逢甲日租套房推薦便宜
逢甲住宿-逢甲民宿-逢甲日租
逢甲日租套房推薦便宜
商品簡介
創立於2008年的逢甲日租套房推薦便宜「可樂私房燒逢甲日租套房推薦便宜」除了販售烏龍豆干、烏龍茶葉蛋之外,也有販售另一種不同風味的蛤蠣!這款每日產地新鮮直送的金莎蛤仔(元)也是深受 大口與口咩的喜愛!

0元

0  元

 
創立於2008年的「可樂私房燒」除了販售烏龍豆干、烏龍茶葉蛋之外,也有販售另一種不同風味的蛤蠣!這款每日產地新鮮直送的金莎蛤仔(元)也是深受 大口與口咩的喜愛!他們的煮法跟剛剛的乾燒蛤有些不同,吃起來同樣肥美鮮嫩,一口吃下有股香濃的奶油香氣與淡淡黑胡椒香味,除了能吃到蛤仔原本的鮮甜味之 外更能提襯逢甲日租蛤仔的香氣!來到這間「超獨特果汁傳奇」,一定會被它橘紅色的大大看板給吸引,火紅的程度還吸引不少知名媒體採訪呢!這間主打飲逢甲住宿品是木瓜牛奶、紅豆牛奶還有芋頭牛奶, 夏天的話當然是要來一杯冰涼的木瓜牛奶囉!冬天的話也有販售熱的木瓜牛奶,真是太特別啦!話不多說,先來一杯木瓜牛奶(50元)喝喝看!他們家的木瓜牛奶 喝起來香醇順口,喝得到牛奶的香氣與木瓜的香甜,帶有微微甜度,一整個還滿香濃的說!喜愛逢甲民宿木瓜牛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!每一顆蛤蠣都呈現晶瑩飽滿的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