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逢甲民宿網推薦
逢甲住宿-逢甲民宿-逢甲日租
台中逢甲民宿網推薦
商品簡介
我們點了一份小的30台中逢甲民宿網推薦元,採用塑膠袋盛裝,每份大約有十來顆左右,吃起來外酥脆內軟Q,有淡淡的地瓜香氣與香甜,現做現炸現吃的台中逢甲民宿網推薦地瓜球果然 還是美味啊!我們坐的士到酒店。

0元

0  元

我們點了一份小的30元,採用塑膠袋盛裝,每份大約有十來顆左右,吃起來外酥脆內軟Q,有淡淡的地瓜香氣與香甜,現做現炸現吃的地瓜球果然 還是美味啊!我們坐逢甲民宿的士到酒店,下車時有職員替我們開車門,帶領我們進酒店登記。有不少酒店都要客人站著,這裡給入住的客人坐著等,讓一路上風塵僕僕的人可稍作逢甲住宿休息。樓底很高,讓人感覺乾淨俐落。店員都很友善,入住手續很快就辦妥。可樂私房燒(推薦原因:1.碗裝食用方便 2.香氣十足,真的很好吃)官芝霖大腸包小腸(推薦原因:1.碳烤香氣足,搭配配菜吃起來不油膩 2.分店不少,建議人少的話可以吃吃看) 最後大口選擇了蒜味的大腸包小腸(40元),除了碳烤過的大腸與香腸之外,中間包夾了蒜頭、菜脯蛋、酸菜、小黃瓜等配料,一口咬下能吃到米腸的外脆內Q、 香腸的紮實香氣與蛋香,蒜頭適時提襯整體香氣,搭配酸菜、小黃瓜解膩,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還滿好吃的!如果沒什麼人排隊的話值得一嚐!「官芝霖大腸包小腸」也是逢甲夜市的代表小吃之一,在逢甲夜市也有幾間分店,所以如果看到沒什麼人潮、不太需要排隊的話也可以買來吃吃看!它們有原味、小辣、大辣、黑胡椒、逢甲日租哇沙米、蒜味等口味可供選擇,據服務人員表示黑胡椒、大蒜都是人氣頗夯的口味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