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住宿推薦商旅
逢甲住宿-逢甲民宿-逢甲日租
逢甲住宿推薦商旅
商品簡介
聯絡民宿主人逢甲住宿推薦商旅時遇上點問題,所以今次特別選了酒店,萬一真的晚了,至少酒店接待處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在。第一次來時逢甲住宿推薦商旅還未有逢甲商旅。

0元

0  元

聯絡民宿主人時遇上點問題,所以今次特別選了酒店,萬一真的晚了,至少酒店接待處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在。第一次來時還未有逢甲商旅,沒想到原來就在逢甲夜市附近,走到夜市才不到三分鐘,絕對不用擔心半夜會肚餓。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(推薦原因:口感外酥內Q,鹹甜好滋味,沒試過的朋友可以嘗鮮) 「巧朵滋」是來自於東歐匈牙利的百年傳統點心煙囪捲,點餐方式非常特別,先選擇外皮後再選內餡逢甲日租口味!匈牙利煙囪捲外皮口味就有九種,一份60元,我們選了 焦糖外皮搭配蒜香醬內餡,等候個一兩分鐘就烤好了!煙囪捲顧名思義就是形狀類似煙囪,然後是一層一層捲起來的模樣,吃起來外酥內Q,吃起來外頭微甜,裡頭 充滿蒜香味,鹹鹹甜甜的還不錯吃,整體口感吃起來頗為特別!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溫家老店正宗逢甲地瓜球(推薦原因:外酥內軟,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沾手)走著走著,原來「紅茶臭豆腐」在慶和街還有另一個攤位,這樣對於想吃的朋友更方便了不少!話說我們在邊吃邊逛的同時不小心又巧遇了吳鳳,趕緊跟他拍照留念一下,當作這次逢甲夜市小吃之旅中的美好回憶!這間「波西飛薯」就位於慶和街的後方、阿華黑輪的對面,新奇兼具美味的吃法已經吸引不少媒體前往報導,包含吳鳳跟袁艾菲主持的愛玩客也出現啦!這間「波西 飛薯」最特別的就是結合特殊的電鑽,將馬鈴薯削成一圈一圈的,在削的同時就薯條就好像在天上飛一樣,所以才稱為「飛薯」!且在削馬鈴薯之前,老闆都會嚷著 「好吃的飛薯要飛囉」,真的逢甲民宿讓人印象超深刻的 這間「溫家老店正宗逢甲地瓜球」是間在地的30年老店,也是來逢甲夜市必吃的經典小吃之一!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,難得這次大口來又不用排隊,當然要給它來 一份回味逢甲住宿回味!